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「我愛你」

從前從前,有個小男孩和小女孩,兩人從小住在一起、玩在一起,一塊兒上學念書,放學遊玩。

每當女孩被別的男生欺負了,男孩就會跳出來說一聲:「我幫妳。」

漸漸的長大了,課業也慢慢的加重。女孩功課比較不好,沒法靜下心來學習,一起念書的男孩總是耐心的說:「我教妳。」

離開了學校,出了社會,兩人依然相鄰而居,每當女孩碰到什麼難題時,男孩總是適時的出現,說一句:「讓我來。」

過了些日子,在一個景色宜人的夜晚,男孩向女孩求了婚,他說:「相信我。」

女孩懷了孕,順利的生下一個漂亮的女娃娃,男孩看著女兒以及女孩,感動的低泣著:「辛苦了。」

男孩在外地出差時,每日總會打電話回家向女孩報平安,開頭總是一句:「我想妳。」

女兒長大了,終究是要離開父母。在女兒出嫁那天,女孩潰不成聲,男孩只是摟著她說:「還有我。」

時間飛也似的過去了,女孩身體逐漸衰弱,她覺得自己滿臉病容,連人都不太想見,男孩每天都跟女孩說一句:「妳真美。」

收到女孩病危通知的那天,男孩只是默默的陪在病床旁邊,牽著她的手,不停的說:「我在這。」

而當女孩要走的那一刻,男孩吻著她的額頭,輕聲說道:「妳等我。」

這一生中,男孩從未向女孩說過一次「我愛妳」,但是愛,從來沒有離開過。



是否妳我身邊,也有這樣的人呢?

「我愛妳」三個字最迷人之處,不在於字的本身,在於她背後的含意,當妳不需要的時候,我等著,當妳需要的時候,我在。

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,他們不知道如何表達,只是默默的付出,當妳收回眼光,看向身邊,妳會發現,愛,原來離妳這麼近。



請搭配服用:
影片板:
上傳者為
故事:網路文章。
畫作:菜刀齋。
影片:瑯琊。



圖片板:
以上圖片為網路轉載
故事:網路文章。
畫作:菜刀齋。
建議下載後放大觀賞


靈感來源為以上影片及圖片,稍做改編,若有任何版權問題請通知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