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20121103 龍騰諾西

Long time no see ~~ !!

睽違了兩個月沒開啟的Blogger......對不起,最近冷淡妳了,我以後會繼續好好愛妳的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在開學前最後的兩個星期,瘋狂的參加了十場左右的研討會,只能說真的太忙太忙,東西太多太多,來不及更新,結果越積越多,最後......你知道的。

剛剛仔細算了一下,最後一次更新是在9月8日,從那時到現在大約有20幾篇還欠著尚未更新,只能說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無盡,惰性更是無遠弗屆啊!

由於下下個禮拜就要期中考嚕,所以欠著的應該是等考完之後再慢慢更新吧,畢竟這一個禮拜的時間要好好的用來 玩遊戲 認真念書,畢竟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就像上某個老師的時光穿梭課一樣,眼睛閉起來再睜開來三節課就過去了!!

話說最近連FB都有點懶得上去,看到每個群組、社團都是[20+]的訊息,就很懶的一一去看,但是有的訊息又是那種你沒上就算了,上了還不看就不行那種,結果惡性循環,只能說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無盡,惰性更是無遠弗屆啊 (這句話好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